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王志杰慰问老人儿童并检查春节安全工作
日期:2023-01-28
字 号:

涪陵区委书记王志杰等看望区福利院的儿童

1月22日,涪陵区委书记王志杰到区福利院走访慰问,深入基层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区领导卢政、冯星贵参加。

做好“一老一小”服务工作,是关键小事、民生大事。带着深深的牵挂,王志杰走进区社会福利院,实地察看活动室、宿舍、食堂等,详细了解老人、儿童的居住环境、食品安全等,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他叮嘱福利院要安排好老人和孩子们的生活,落实好疫情防控等安全措施,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要用心用情做好福利工作,尽最大努力为老人和孩子创造更舒适的颐养环境和更优良的成长环境。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须臾不可放松。来到涪陵西收费站,王志杰在了解交通状况后说,要扎实做好疏堵保畅,加强巡逻巡查,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治理,确保群众顺畅安全出行。在崇义街道天子殿森林防火检查站,王志杰详细询问巡查备勤、防火举措等,他说,要强化应急值守,加大文明祭祀、家庭取暖、安全用电等宣传教育力度,确保群众安全过冬。在荔枝街道蒿枝坝某烟花爆竹销售点,王志杰察看产品销售、储存管理等情况,叮嘱商家要安全规范经营,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安全监管,乡镇街道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引导群众合规燃放、文明燃放。

每到一处,王志杰都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大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全社会的平安指数和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让全区人民度过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 杨莉菊 吴芳 朱志强)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