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王志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3-01-30
字 号:

王志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起步就是冲刺 开局就要争先 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在涪陵页岩气田2023年产能建设项目19号平台,王志杰询问节日期间生产情况

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涪陵区委书记王志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钟涛、胡涛参加。

来到涪陵页岩气田2023年产能建设项目19号平台,王志杰询问节日期间生产情况,详细了解钻井设备、每口井的产量和平台安全管理措施。他说,要建设好国家级页岩气示范区,推进页岩油气与新能源科创产业园建设,全力争创国家页岩气技术创新中心,要扛牢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规范现场作业流程、强化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提升本质安全能力。在龙头港国际多式联运枢纽项目现场,王志杰详细了解发展规划、运营管理等情况。他说,要积极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全面提升建设运营效率,推动规划落地落实,招引一批龙头企业、实施一批牵引性项目,做强港口商贸物流产业,带动临港经济、临站经济繁荣发展。在万凯新材料三期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工人忙碌,一派火热景象,王志杰对春节期间没有停工参与建设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和感谢。他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投产,叮嘱园区和部门强化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王志杰在调研中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开局之年,要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奋进姿态,全力冲刺“开门红”,跑出恢复提振“加速度”,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深入推动抓项目扩投资,聚焦产业发展、交通能源等重点领域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到谋划一批、开工一批、在建一批、投产一批,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严格按照“两单两卡”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记者 杨莉菊 吴芳 朱志强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