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涪陵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23-02-02
字 号:

涪陵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王志杰刘忠李景耀等出席 杜海波主持


涪陵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闭幕,图为大会现场。

2月1日下午,政协重庆市涪陵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之后,在区委会议中心举行闭幕大会。

王志杰、刘忠、李景耀等区领导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涪陵区政协主席杜海波,副主席胡涛、石鹏、刘加胜、曾庆明、冯涛、王保川、陈圣玲、赵涛,秘书长曾洪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杜海波主持大会。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346人,实到委员324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通过了政协重庆市涪陵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报告和政协重庆市涪陵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杜海波说,本次会议,在中共涪陵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府及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与会同志以及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高举旗帜、隆重热烈、风清气正、富有成效,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杜海波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筑牢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入贯彻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区委六届五次全会部署,落实市委“四个聚焦”工作要求,围绕“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涪陵新篇章”,紧扣加快建设“三高地三示范区”,奋力实现“十个新提升”,不断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助力实现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助推涪陵区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涪陵新篇章汇聚磅礴力量!希望各位委员始终牢记责任和使命,坚持生成性学习,保持奋进者姿态,激发创造性张力,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在推动涪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刘加胜作大会提案审查报告(草案)并提交大会审议。截至1月30日18时,提案委员会共收到提案者书面意见建议412件。经提案委员会认真审查、严格把关,审查立案326件,立案率79.1%。

大会通报表扬了2022年度优秀委员、优秀提案、先进界别小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集体和个人、优秀特邀信息员、政协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先进政协委员联络站和服务队(团)。8名委员分别代表区政协有关参加单位和界别,从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角度进行了大会发言。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徐志红、喻显镔、宫辉、方国军、王同海、李学义、庹灿、谢成洪等。

应邀参加大会的还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领导同志,市三中法院、市检察院三分院、长江师范学院、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人武部、市国安三分局、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同志,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和部分在外工作的涪陵籍代表人士、来涪投资兴业的代表人士。(记者 黄维娇 陈仲伦 程淇 朱志强 何乾健)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