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临港经济区坚持敢闯敢干 推动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日期:2023-02-04
字 号:

2月2日,涪陵临港经济区召开“敢闯敢干 唯实争先”在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进会,传达区两会、区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谋划部署新一年工作。区政协副主席、临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胡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区两会、区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临港经济区管委会、临港集团8名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做好新一年工作作表态发言。

胡涛说,区政府工作报告为临港经济区发展指明了方向,经济区上下要坚定信心,勇挑重担,把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具体任务落到实处。经济区要每月召开“半月谈”工作调度会和“挂图作战”工作推进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评估项目推进情况。统筹兼顾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经济运行和安全环保等工作,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敢闯敢干、唯实争先,奋力推动实现经济区“项目建设年”全年目标任务。(记者 冉富月 刘雷)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