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涪陵区召开春季森林防灭火调度会议
日期:2023-02-06
字 号:

2月2日,涪陵区召开春季森林防灭火调度会议,就进一步织密全区春防工作安全网作安排部署。区政府副区长张宇参加会议。

张宇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区两级森林防火工作会议精神,防字当头、严防死守,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履职尽责到位、火源管控到位、宣传教育到位、应急保障到位。通过开展违规农事用火打击专项行动、重点行业隐患排查整改专项行动、宗教祭祀场所隐患排查整改专项行动等,形成横纵贯通、高效协同的防火合力,牢牢守住“三个不发生”底线(人为火不发生、自然火不过夜、防灭火不伤亡),切实保障全区森林资源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打好打赢春季森林防火这场硬仗。

会上,区林业局、区应急局负责人通报了当前涪陵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和近期对各乡镇森林防火工作的督导检查情况,从责任落实、预警响应、加强巡护、火源管控、物资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记者 周庆)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