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涪陵区政协召开贯彻落实市、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讨论会
日期:2023-02-06
字 号:

2月3日,涪陵区政协召开贯彻落实市、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进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讨论会议。区政协主席杜海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四川党政联席会议精神、重庆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和学习贯彻涪陵区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大局、统揽全局、引领变局、开拓新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战略意图,准确把握市委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重庆“一号工程”的战略考量,充分认识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全市工作总抓手总牵引的深远意义和深刻内涵。

会议要求,集中政协系统智力资源,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点领域,开展课题调研,提出更多具有专业性、体现战略性的建议,切实在唱好“双城记”、共建经济圈中取得更大成效、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压实工作责任、找准工作抓手、改进工作方法、健全工作体系、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把战略要求转化为战略行动,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在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中充分展现政协作为。

区政协副主席胡涛、石鹏、刘加胜、曾庆明、冯涛、王保川、陈圣玲、赵涛参加会议。(记者 黄维娇 万镇黎)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