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来涪开展文艺交流
日期:2023-03-22
字 号:

文艺交流现场

3月20日,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涪陵区残联在涪陵饭店长江国际多功能厅举办“共享芬芳·共筑美好”文艺交流会。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副团长张京津、涪陵区残联负责人等参会。

此次艺术交流展示活动分为涪陵残疾人就业基地文创产品展和两地文化工作者艺术节目展示两部分。在参观涪陵残疾人就业基地文创产品展中,北京客人对涪陵的结绳和串珠等非遗作品赞不绝口。当天18时许,两地文化工作者艺术节目展示活动开始。涪陵文艺工作者们展示了川剧之《变脸》《川江号子——唢呐》,演绎本土音乐人歌曲《荔枝传奇》、本土残疾人诗人作品《为白鹤梁立传的人,心中养着一条大江》,涪陵籍聋哑孩子们还展示了拉丁舞《向快乐出发》。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表演了优美的舞蹈《生命密码》。文艺交流活动在北京、涪陵残疾人演员共同演绎的歌曲《朋友》中落下帷幕。

张京津表示,这次文艺交流活动,让他们近距离接触了涪陵地方文艺工作者,更深入地了解了涪陵残疾人事业发展。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增进友谊,通过艺术的平台,推动两地艺术水平提升。(记者 徐华东 陈仲伦)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