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讲好人大故事 推进宣传工作上新台阶
日期:2023-05-29
字 号:

5月26日,涪陵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全区人大宣传工作会议,推进人大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勇、钟玉秀参加会议。

大会通报了2022年度全区人大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部分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周勇说,过去一年,全区人大宣传工作机制更加健全、氛围更加浓厚、成效更加明显,实现了质和量双提升。他说,大家充分把握人大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功能性、时效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要围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讲好故事,围绕全面贯彻实施宪法讲好故事,围绕正确有效依法监督讲好故事,围绕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讲好故事;要注重角度、注重细节、注重现场、注重对话、注重情节,激发内容鲜活力,持续深化人大宣传工作,生动鲜活地讲好民主故事、人大故事,充分展现谱写新时代新征程现代化新重庆涪陵新篇章的人大力量。(记者 冉冉 实习记者 陈书鹏)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