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涪陵要闻
涪陵举行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题培训
日期:2023-05-29
字 号:

5月25日,涪陵区召开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题培训会,邀请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局长彭志辉授课并作专题辅导。涪陵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钟涛主持并提工作要求。

彭志辉是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博士后,正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招投标领域理论研究和实际工作,撰写的课题和论文多次荣获国家、省级奖励,曾多次参与编制国家、地方标准。培训会上,彭志辉以“深化监管改革 优化招投标营商环境”为题,就重庆市招投标改革情况、招投标法律法规制度体系、在招投标各环节应该关注的事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将理论政策和实践案例充分结合,针对性、启发性、指导性强,为大家厘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工作方向。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优化政策的理解和掌握。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改革任务要求,进一步提升全区行政服务质量和水平。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招投标管理的法规纪律,进一步增强法规意识,合法规范地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和实施。各参会单位要认真研究学习本次培训内容,逐项对照市级营商环境各项指标,分析原因,举一反三抓好整改,确保任务下沉、指标到人,切实维护好招投标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记者 魏东)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