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保护
渝东南及长寿、涪陵、万州九区县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会在涪陵召开
日期:2021-01-25
字 号:

2021年1月14日,渝东南及长寿、涪陵、万州九区县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会在涪陵召开。会议以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提高整改销号质量为目的,通报了全市整改工作情况,交流整改工作亮点经验。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邦平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督查整改工作,做到对标对表、按时保质。二是要高度重视环境投诉,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突出问题。三是要高度重视环境安全监管,抓好“两会一节”关键节点环境风险排查整治。四是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构建“有权必有责、有权受监督、失职要问责、违法必追究”环境治理新格局。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涪陵区中化涪陵化工、黄旗港区以及白鹤梁榨菜厂三个重点企业整改成效,各区县汇报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完成情况,涪陵区政府副区长胡涛、市生态环境局二级巡视员潘仁安一同参加。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