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保护
市生态环境局来涪检查指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
日期:2022-03-10
字 号:

2022年3月8日,市生态环境局王邦平副局长带队来涪调研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蒿枝坝污水处理厂、临港经济区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填埋场、临港经济区环境应急物资库、船舶含油污水收集处理项目等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涪陵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效。

调研组指出,督察整改是一场硬仗、苦仗、持久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时刻勒紧生态环保“紧箍咒”,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从讲政治的高度推动整改。要进一步提升整改质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既要解决点上具体问题,又要举一反三推进全面整改,确保工作落地落实。要进一步改善环境质量,继续保持力度、延伸深度、拓宽广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接续攻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满意度。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