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保护
涪陵区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推进会
日期:2022-06-21
字 号:

2022年6月15日下午,涪陵区召开全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推进会,通报2022年全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下阶段督察整改任务,持续推进整改销号见成效。区政府副区长张宇,区生态环境局、区发展改革委等18个主要整改责任部门和各乡镇街道(园区)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张宇副区长强调,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督察整改有没有到位,是检验我们“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强不强和“两个维护”到不到位的“试金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制度、最有力的措施、最过硬的作风,全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 一岗双责”,对标对表寻差距、找问题,按照“四个没有”标准科学评价整改质量,确保整改成效。要进一步树牢全区上下“一盘棋”思想,聚焦重难点问题,集中力量攻坚,持续发力推进,确保问题解决,补齐整改短板。要进一步规范销号档案,严格对标整改销号 “五步法”,认真审核销号资料材料,不得随意降低整改标准,坚决杜绝假整改、伪整改,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回头看”和人民群众的检验。

会后,张宇副区长组织区发展改革委、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区应急局、区生态环境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对中化涪陵化工南岸铺磷石膏渣场渗漏液储存池提升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