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 索引号
  • 115001026608577042/2022-00001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发布机构
  • 涪陵区白涛新材料科技城
  • 成文日期
  • 2022-03-10
  • 标题
  • 重庆白涛化工园区管委会2022年财政预算公开
  • 发文字号
  • 有 效 性

重庆白涛化工园区管委会2022年财政预算公开
字 号: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市、区财政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本着“ 实事求是、积极稳妥、留有余地”的原则进行2022年财政收支预算编制。收入预算经全面、合理预计我园区2022年运行情况,综合考量宏观经济大环境影响编制;支出预算采用零基预算方法,按照不打赤字的原则以收定支,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大力压缩一般性支出,严控“三公”经费,切实降低行政运行成本。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本级收入为86100万元,其中:税收收入86100万元,分税种情况是增值税32000万元;企业所得税40300万元;个人所得税900万元;资源税350万元;城建税3600万元;房产税2000万元;印花税2000万元;城镇土地使用税2500万元;耕地占用税1700万元;环境保护税450万元。

政府性基金预算本级收入为6000万元,其中: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6000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本级支出为2745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73万元,项目支出27083万元。 分科目情况是:一般公共服务支出907万元,主要是人员工资以及招商引资、安全环保等项目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9万,主要是基本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支出;卫生健康支出15万元,主要是职工医保支出;节能环保支出4200万元,主要是污水处理厂运行经费及环保监测系统建设支出;城乡社区支出21791万元,主要是基础设施建设支出;住房保障支出14万元,主要是住房公积金支出;预备费500万元。上解上级支出为58644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总计86100万元。

政府性基金预算本级支出为6000万元,其中:城乡社区支出6000万元,主要是土地场平等支出。

 三、专业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三)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四)“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附件:白涛园区2022年预算草案、白涛园区2022年预算草案续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