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公文
  • 索引号
  • 115001020086700333/2024-00016
  • 主题分类
  • 行政事务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涪陵区政府办公室
  • 成文日期
  • 2024-01-29
  • 发布日期
  • 2024-02-20
  • 标题
  • 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落实2024年区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的通知
  • 发文字号
  • 涪陵府办发〔2024〕1号
  • 有 效 性

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落实2024年区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的通知
日期:2024-02-20 来源:涪陵区政府办公室
字 号:

涪陵高新区管委会,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2024年区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方案》已经区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任务落地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谱写现代化新重庆涪陵新篇章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区政府各部门和单位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科创+”“绿色+”,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推动“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加快建设“三高地三示范区”,扎实推进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涪陵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二、严格压实责任,推动闭环落实

各牵头责任单位要会同责任(配合)单位按照“定量化、项目化、事项化”原则,逐项制定工作方案,打表推进,挂图作战,将目标任务细化落实到季到月到旬,责任明确到位到岗到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各牵头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统筹抓总、协调各方的作用;各责任单位要主动配合牵头责任单位,共同推进目标任务完成。

三、强化工作质效,严格督查考核

区级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履职尽责,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亲自过问,定期调度目标任务进展;分管负责人要具体抓、抓具体,及时解决目标任务推进中的堵点难点,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期推进,如期高质量达成。区政府督查室要加强日常督促检查,定期通报完成情况,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区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将纳入对相关单位的年度考核。

附件:2024年区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分解方案

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1月29日        

   (此件主动公开)




分享文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