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  门
街  镇
  • 索引号
  • 11500102008670367K/2024-00033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资金分配
  • 发布机构
  • 涪陵区财政局
  • 成文日期
  • 2024-02-22
  • 标题
  • 重庆市涪陵区财政局关于重庆三峡库区腹心地带(涪陵段)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调整 以往年度资金及下达2024年度中央奖补资金预算的通知
  • 发文字号
  • 涪财政发〔2024〕141号
  • 有 效 性

重庆市涪陵区财政局关于重庆三峡库区腹心地带(涪陵段)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调整 以往年度资金及下达2024年度中央奖补资金预算的通知
字 号:

涪陵高新区管委会,区农业农村委、区林业局、区水利局、泽广移民公司

根据区政府对《关于审定重庆三峡库区腹心地带(涪陵段)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调整以往年度资金预算及2024年度中央奖补资金分配方案的请示》(涪规资文〔2024〕16号)的批示及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预算的通知》(渝财建〔2023〕242号),结合各项目年度投资计划等情况,经研究,现将你单位组织实施的重庆三峡库区腹心地带(涪陵段)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具体项目调整以往年度资金及2024年度中央奖补资金预算下达你单位(附件1)。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重庆三峡库区腹心地带(涪陵段)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实施方案》(涪陵府办发〔2022〕144号)确定的建设内容、绩效目标、投资规模等实施项目建设,不得擅自增减实施内容。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财政部关于〈重点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资环〔2021〕100号)以及区财政局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 区生态环境局《关于转发市财政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做好“十四五”第二批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中央财政资金管理使用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涪财政发〔2023〕7号)等文件规定及相关财经制度,加强资金监管和预算执行,确保资金使用安全、规范、有效。不得擅自改变资金用途,严禁以任何形式挤占、挪用、套取、骗取项目资金。

请各单位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项目总绩效目标(附件2)和年度绩效目标做好绩效运行监控,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将会同我局就项目实施进度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适时调整有关资金安排。

附件:1. 重庆三峡库区腹心地带(涪陵段)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调整以往年度资金

         预算及2024年度中央奖补资金分配预算表(分单位下发)

      2. 绩效目标表(涪陵区)

      3. 绩效目标表(仅涉及调整以往年度资金预算及2024年中央奖补资金项目)(分单位下发)


重庆市涪陵区财政局

2024年2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文章到: